民樂合奏《金蛇辭舊歲二手製冰機駿馬賀新春》
  晚會現場
  群舞《歡沁》
  男女聲對唱《支票借款中國年》
  群舞《萬利多製冰機畲舞嗨歌》
  縣委書記廖桂生,縣委副書記、縣長黃志文禮服等領導與演職人員合影
  紅網汝城站1月23日訊(通訊員 葉寒竹 安新志)1月21日晚,汝城縣人民會堂內歌舞飛揚,掌聲雷動,“放飛夢想”2014年汝城縣春節聯歡晚會在室內設計這裡精彩上演。
  晚會在強勁有力的民樂合奏《金蛇辭舊歲駿馬賀新春》中拉開序幕,大氣磅礴的樂器合奏帶來了新年的喜慶,寓意著新的一年繼續奮鬥不止;戲曲聯唱《老少同樂上春晚》,三名老少戲曲愛好者唱著自己的拿手好曲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登上了汝城春晚的舞臺,昭示了夢想的力量;女聲獨唱《我愛媽媽的眼睛》真情演譯農村留守兒童對親情的渴望,用歌曲號召社會各界人士給予更多的愛和關懷予這一特殊群體,讓在場觀眾動容;群舞《畲舞嗨歌》、《請到瑤家來做客》把汝城民族民俗文化搬上舞臺,充分展現了我縣少數民族的風土民情和熱情好客。魔術二胡《古韻傳承》、古箏瑜伽《雲水禪心》、男女生合唱《相親相愛》等在“我要上春晚,汝城夢想秀”活動中涌現的精彩節目,經過整合加工輪番上演,更加精彩紛呈,博得觀眾陣陣掌聲。
  16個節目設計新穎,親民接地氣,不僅有百姓身邊的原生態節目、特色節目、感動節目,還通過專題片展示、人物採訪、祝福短片等方式將視角投向留守兒童、一線工作者、在外汝城游子等,在感動觀眾的同時,也把春晚變成一個匯聚正能量的大舞臺,以全民視角、全民聯歡形式,展現了近年來我縣在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的顯著成績,展現了汝城兒女勤勞朴實、勇於趕超的精神和百姓生活的幸福和睦,表達了對我縣未來的美好祝願。
  “我們‘開門辦春晚’不僅是給百姓看的,更是為了挖掘草根明星,這是百姓的舞臺!”正如活動組委會負責人介紹。2014汝城春晚以百姓舞臺為主旨,充分展現草根的特技特長,讓尋常百姓登臺亮相。晚會精彩紛呈、高潮迭起,既營造出歡樂祥和、隆重熱烈的節日氣氛,又按照節儉務實、喜慶熱鬧的原則,為我縣群眾奉獻了一道豐富的節日文化大餐。
  縣委書記廖桂生,縣委副書記、縣長黃志文,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邱文輝,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向華,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鐘玉龍,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歐陽海波,縣委常委蘇朝勃等領導觀看了晚會。  (原標題:汝城春晚精彩上演 草根百姓登臺當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