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習近平離京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丁寧):應俄羅斯聯邦總統普京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日上午離開北京,前往俄羅斯索契出席第二十二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
  陪同習近平主席出訪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慄戰書,國務委員楊潔篪等。
  這是中國最高領導人首次出席在境外舉行的大型體育賽事。在索契期間,習近平主席將出席冬奧會開幕式和集體歡迎宴會等活動,並看望中國奧運代表團代表。
  據悉,在本屆索契冬奧會上,中國將派出139人的體育代表團參加滑冰、滑雪、冰壺、冬季兩項等4個大項、9個分項、約40個小項的比賽,在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速度滑冰、花樣滑冰、單板滑雪U型場地等技巧項目上有望取得好成績。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中國代表團奪得5金、2銀、4銅,創歷史最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