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站7月21日訊(郴州日報通訊員 胡志鋒)近日,筆者從臨武縣旅游局獲悉,1至6月,全縣共接待各類游客人數71.6萬人次,實現旅游綜合總收入5.1億元,同比增長20.5%和21.8%。
  上半年,各類旅游項目建設扎實推進,臨武縣在建重點旅游項目累計投資已完成1.15億元,西瑤綠谷國家森林公園已初具規模;東林庵景區按4A級景區建設有序開展;通天山景區完成6個觀景台、觀光游道和景區入口建設;秀岩景區正在開展總體規劃修編、修建性詳規編製、景區綠化和國土調規等一系列相關手續辦理,將於下半年啟動工程建設。通過利用景區景點建設進一步完善臨武縣旅游基礎。
  同時臨武縣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莊園經濟”主題,根據臨武縣農業及區域特色,做大做活鄉村旅游這篇文章,全縣新的休閑農莊如雨後春筍不斷涌現,納入今年全縣重點項目的休閑農莊多達6個。目前已成為本地區和周邊省市縣眾多攝影人和戶外運動愛好者們爭相追捧的鄉村旅游佳境,每逢雙休日,當地休閑農莊接待戶是忙得不亦樂乎。臨武縣以山水田園生態休閑游為主體的特色旅游正在逐步形成。  (原標題:臨武旅游經濟快速增長 上半年旅游收入5.1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