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曉明(新華社供本報特稿)
  阿裡巴巴集團執行董事長馬雲27日說,有意在金融支付領域與美國蘋果公司合作。
  馬雲當天在美國《華爾街日報》主辦的WSJDLive全球技術大會發表上述言論。他說,“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做些事情”,但提醒雙方的合作應是你情我願的“婚姻”。
  當天晚些時候,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同樣在這場大會上說,他本周將於馬雲會面,討論合作的可能性。他說,阿裡巴巴集中了蘋果想要合作企業的所有特點。不過,他並未具體說明,蘋果是否要在支付領域與阿裡巴巴合作。
  阿裡巴巴自身已是支付巨頭。馬雲在會上說,阿裡巴巴旗下支付寶有3億活躍用戶。蘋果本月啟動移動支付功能ApplePay,幫助新款蘋果手機用戶在商店或使用移動應用完成支付。
  與此同時,馬雲說,在加利福尼亞州逗留期間,將在電影行業尋求合作,“中國將成為世界最大電影市場”。  (原標題:馬雲欲與蘋果在支付領域進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