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豹”隊員們退役後靠當保鏢做生意掙生活費
  靠什麼養家……
  凱德·科特
  是誰擊斃拉登?這個美軍不能提及的秘密,近日被一名前海豹突擊隊員奧尼爾曝光。保持沉默是海豹突擊隊的重要原則,但這位昔日英雄表示自己此舉是為“生活所迫”,因為拿不到退休金,政府也沒給他安排好的工作。那麼,那些“能出色地完成追蹤和殺死敵人任務”的海豹突擊隊員們,退役後的生活是怎樣的,又是如何謀生的呢?
  用“機密”換取生活費
  近日,一部紀錄片《擊斃本·拉登的人》引起軒然大波。自稱連開三槍擊斃本·拉登的前海豹突擊隊隊員羅布·奧尼爾打破沉默,在鏡頭前描述了任務細節。這部紀錄片引起美國軍方的震怒。
  但是,奧尼爾的理由是自己在軍中服役16年,退役後卻沒有退休金,生活窘迫。不得已才面對公眾,希望能夠賺取更多的生活費。奧尼爾的故事不是個例。前海豹突擊隊員馬特·比索奈特出版的新書披露擊斃拉登的過程。比索奈特的理由同樣是生活所迫。他說:“退役後,只拿著一張機票回了老家。14年的服役和誠實換來了什麼?”
  靠資歷當雇佣兵保鏢
  為瞭解隊友們退役之後如何轉型,給後輩們支招,布蘭登·韋伯在退役海豹突擊隊員的圈子裡做了一個民調,得出了五大熱門職業。第一個是當雇佣兵。韋伯說,“主要有兩個原因:自由和高薪。每年工作4-6個月,而年薪超過10萬美元的工作很難找。”退役的海豹突擊隊員的第二個熱門職業是——私人保鏢。海豹突擊隊員為一些大佬們擔任私人保鏢,薪水也是六位數。
  自謀職業投身生意場
  韋伯調查得出的第三個熱門職業是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也有少數退伍的海豹突擊隊員會投身媒體或者影視業,成為公眾人物。不過,大部分情況下,這同樣不會成為最終職業。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凱德·科特立退役後,成立了“海豹生存公司”,當起了老闆,並雇佣了一批前海豹突擊隊員。  (原標題:靠什麼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