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我了° ?  撞在一起了 ..季節慢慢的步了秋天了..天色也漸漸的比較快天黑了. 但是還是一樣傍晚要帶圓圓去散步一下.只是今天散步回來的圓圓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跑 結婚來跑去的~~ 咱們二個居然給它撞在一起了..~~唉唷..跟圓圓的頭撞在一起.嘴裡開始碎碎念的我 部落格.. 痛死我了啦..撞到我額頭了.還一邊的問圓圓..痛不痛啊.. 想說要給圓圓呼呼一下..很可布的事情來了.. 圓圓那個 部落格可布的表情來了.用斜眼瞪著我........好吧.那暫時不要碰圓圓好了.. 或許在圓圓的世界裡.牠是在想剛我為什麼去撞牠.而我的世界是在 部落格想圓圓幹嘛撞我哩~~~ ?  流浪狗的世界 .........晚上裡.天氣要變天了..有點涼涼的風.剛帶圓圓晚上散步的時間結束了.. 散步個1小時每次回來都會肚子餓 酒店兼職..所以我都會再去騎鐵馬去街上走走..看看要吃瞎米東西哩.騎到了便利商店.來買我最愛的零食吧~~ 便利商品門口.一直會有二隻黑色的流浪狗..不過.因為以前有餵食過牠們所以 買屋..牠們還記得我.我一停好鐵馬.. 瞧牠們一直搖著尾巴..還把腳腳貼在我的身上....沒禮貌唷... 那把我買零食的份省下來好了.買了二個西莎..讓牠們今天晚上至少不會餓肚子囉.. 一走出門口..牠們似乎 辦公室出租就知道有好東西可以吃了..跟著在我的後頭.. 買了二個不一樣口味的西莎.打開了.我還聞了一下..好香唷 還告訴牠們.每個都有不可以吵架唷... 不過.小黑吃東西超級之快的.另一個大黑吃東西就秀氣多了.. 只是後來小黑?室內裝潢~然要去搶大黑的食物..二隻居然吵架了..大黑咬了小黑.那個位置剛好就在我的腳下..害我驚了一下..會不會氣到連我的腳掌也咬了 而且小黑還去搶了第二次.這下子的大黑更火大了.吼叫的一聲..嚇到我了~~~~害我在一旁都不敢亂動.. 就連牠們吃完的食 房屋買賣物要把垃圾拿去丟時.我都害怕大黑會不反咬我一口哩... 不過.今晚的小黑vs大黑至少添飽了肚子..可以睡好覺了..希望牠們有個美夢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