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佛陀曾遇到這樣的事:有一天國王來到佛陀跟前聽法,並開始練習內觀, 而通常在家中只要有一個人開始學, 慢慢地,法就會影響到家中其他 售屋網的人。 因為國王是一家之主,一國之長,他的影響力自然很大, 小型辦公室 家中所有的人都在練習這種方法, 而皇后瑪麗,也成為一位很好的修行者。 他倆常在皇?襯衫c裡同一個禪房內觀。 有一天內觀一小時之後,國王問皇后:「若有人問你,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會怎麼回答?」 居酒屋她說: 「我內觀的時候,同樣的問題也浮現出來, 我發現其實 除了 自己,我誰也不愛。」國王笑著說: 「好極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同 土地買賣樣的答案。」 於是他倆相偕去見佛陀稟告他這件事,佛陀說: 「說的好!說的好!」這是走出痛苦的第一步, 當一個人 開始 發現 這個問題癥結所在, 就可 澎湖民宿以走出 問題,解決問題, 否則一輩子都 活在 想像中。 「我愛我兒,愛我妻,我愛我夫,我愛這,我愛那。」 其實 你 誰也不愛,你只 愛自己; 愛 自己 的 欲望、希望夢想,我愛這個?租辦公室H是因為 我 期待 他能實現我的理想, 一但他的行為 與 態度 與 我所要 的背道而馳, 所有的愛就消失不見, 所以 我 不是愛別人,而是愛 自己, 只要能認清這點,就很容易 去除 私念, 就能夠走出 帛琉以 自我為中心 的 習性, 所以這是 內觀者 第一個重要的體會。我們 常在 許多時候 感嘆, 世間沒有完美的愛戀與情人,卻忽略了自己 要 的到底是人還是神明; 常常希冀著完美浪漫的戀情,卻忽略了浪漫和現實難以相容的部分 烤肉。 我們常常愛上了感覺,愛上了默契,愛上了浪漫, 卻不一定愛這個人 孰不知 你該愛 的 是因為他是你的選擇。 沒有人生來 是 完美無缺的, 如果你真的 愛上 一個完美無缺的人, 那麼在往後的相處日子裡 你們還有什麼成長的空間?信用卡代償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