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十字會的WIKI 【96/10/25黑白寫】~紅十字會的WIKI ←(點我) ↗上頭圖樣是「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WIKI,這是這兩天小弟心血來潮幫忙在其「首頁」上所獻醜之嘔心之作(PS:因還不太熟)。雖然有些都已是老掉牙的舊聞了,但實在也想不出要撲什麼資訊才好,總不能把這難登大雅之堂的〝黑白寫〞弄上去吧!這樣顯得似乎不太搭嘎、也 小型辦公室不怎麼入流吧! 這新鮮玩意兒,是前不久由總會一位媚妹(Jenny74),和她的KaurJmeb老師聯手所創作的,其運用概念就是那集結眾人力量的百科知識,是人人都可以編輯充實該網站內容之很有名的『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維基百科』。(註:歡迎來到 Ubun 結婚tu 正體中文 Wiki) 不要小看哪幾則,這可花上了小弟不少時間才搞定呢!正因一些語法上並不是很懂,難免過程中會改來改去的,這可能要給兩位前輩看笑話了。而或許是把這些訊息當成試驗品,如果有不合宜之處尚希見諒,並請直接代為刪除羅!(PS:因我還不會用那刪除功 襯衫能) 中午搬電腦去「大怪獸」修理,沒想老闆是我兒時的玩伴。因之前都是同仁她們去的,這天是自己家裡那部電腦秀逗了,孩子們一直嚷嚷著,遂專程跑了一趟,而如不是這樣的話,還真再三錯失相逢的ㄧ刻呢!而恰巧不巧還來了兩位〝童〞伴,好幾年沒見了,差點都認不出來了。 因會裡還有事不 小型辦公室敢久留,我請他們有空要多保持聯繫,也可以考慮來參加「紅十字會」志工行列…ㄏㄏ,處處都在行銷紅會,不賴吧!其實有「紅十字會」真的很好!←(點我) ,能加入這「百年組織」參與服務,是很不錯的選擇。而在「把握當下」奉獻ㄧ己之力同時,您會覺得人生旅途中充滿喜樂、洋溢著幸福平安。 不要等待了,請加 裝潢入「紅十字會」吧! ←(點我) 這是傳遞〝幸福〞的mail,大家有緣同在「美麗的寶導:台灣←(點我)」裡,我們要心存感恩,更應該珍惜。而在有生之年,是否也應該找ㄧ些「對生活上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呢?能夠幫助人就是ㄧ種福報,而能與「紅十字會」攜手合作,更是一種了不起的行動抉擇,就讓我們共同為「無災無難」之人道服務,一起 部落格努力加油吧! 六點半多了,我們樓上的「照顧服務員班」才剛下來,因服務組同仁們利用下課時間,特別幫一些在操作「生命徵象(量血壓)」不慎熟悉的學員們,義務指導練習,真是辛苦各位督導們了。好啦,先來整理一下垃圾,和把他們「美美的照片」彙整一下羅….96/10/25(四)PM18:45〝黑白寫〞于紅會 英國皇家海軍有一次招考雇員,口試題目為:在一個大風雪的?部落格]晚,你開著一輛車,經過一個車站,有三個人在等車;一個是快病死的老太太,一個是救過你命的醫生,一個是你夢寐以求的情人。你會載那一個?說明你的理由。 想一下,先別急著看下文。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性向測驗,因為每個答案都對。 老太太快病死,救人第一,沒錯!人老了總是要死,救老太太後過不了多久還不是得死。不如載醫生,因為醫生救過我,如同再生父母趁機會報答他,也對 部落格。 可是有些人認為醫生的救命之恩可以來日再報,但是錯過夢寐以求的情人可能一輩子再也碰不到,所以要載夢寐以求的情人。二百多位應徵者,錄取的那一位沒有申論說明,只有答案。 『把車匙交給醫生,讓醫生載老太太去醫院,我留下來陪夢寐以求的情人等車。』 怎麼樣?很棒的答案吧!你一定「慧心」一笑。 以前我經常當笑話來講給朋友聽,可是我突然發現每個人都幾乎認同錄取者的答案是 最好的,但是 宜蘭民宿居然沒人能事先說出同樣的答案(包括我自己)。是不是考試制度讓我們習慣受限制? 還是因為我們貪婪的把持利益不願放手(車匙在我手上)?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放棄執著、限制與利益是不是會得到的會更多? -------------------------------------------------------------- 人生都在學做人! 很棒的文章~~ 星雲大師有一位徒弟,台大畢業後,到夏威夷讀碩士, 又到耶 魯讀 博士,花了好多年的時間,終於得到博士,非常歡喜。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