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定區區級領導坐班接訪 現場聽民意解民憂
  紅網張家界站11月1日訊(分站記者 王潔 分站記者 劉娜)“現在到辦公室隨時有人接待,辦事比以前方便多了。”、“可以和領導直接反映問題,真是太好了!”……為進一步完善群眾工作機制,暢通群眾訴求渠道,規範信訪秩序,切實維護群眾合法利益,自11月1日起,永定區推行區級領導“坐班制”,聽民意解民憂。
  經中共永定區委、永定區人民政府研究決定,自2013年11月1日起,每天安排一名區級領導坐班接訪,與來訪群眾面對面的交流,並把群眾的信訪訴求、相關事實和理由,認真做好相關記錄,對來訪群眾的合法訴求,能答覆的立即給予了答覆,做出明確處理意見,對不能立即解決的問題,簽署了明確意見轉交其他區級領導或責任單位處理以解決他們的實際問題。
  據瞭解,接訪地點設在永定區信訪局,接訪領導和時間將每周公佈一次。  (原標題:張家界永定區推行區級領導“坐班制” 聽民意解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mzkw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